close

現在生活上許多物品、產品都脫離不了研磨加工或拋光,當中鋁、鐵、白鐵占了大部分,加上民眾對美的物品更加看重,生活中隨處可見拋光後的產品、研磨後的產品;甚至研磨、拋光後電鍍的產品。
山鼎企業社涵蓋拋光、 研磨、 鋁拋光、 鋁研磨、 鐵拋光、鐵研磨、 白鐵拋光、白鐵研磨,壓克力研磨、壓克力拋光等…..  研磨,拋光品項多樣,歡迎您來電或 EMAIL 討論洽詢!

山鼎企業社專營研磨、拋光、鋁拋光、 鋁研磨、 鐵拋光、鐵研磨、 代客噴砂、白鐵拋光、白鐵研磨,壓克力研磨、壓克力拋光等…..  研磨,也有提供代客陽極、代客電鍍、代客雷雕字體、代客烤漆,我司有長期的優質廠商,有需求者歡迎與通山鼎企業社聯絡:

公司名稱:山鼎企業社
聯絡電話: 04-7355467 / 04-7358910
傳真電話: 04-7354375
地址: 彰化市茄苳路二段565巷21號
官網: http://sding.com.tw/

 

山鼎企業社 Q & A:
Q1.研磨拋光工廠可以研磨的項目有哪些呢?
A1.各種鋁製品、鐵製品、銅製品、白鐵製品、塑膠製品、壓克力等…皆可以研磨拋光。

Q2.研磨拋光工廠除了可以研磨拋光之外,是否可提供其他後續製程呢?
A2.研磨拋光後,若需要陽極、噴砂、電鍍、雷雕字體、烤漆等….我司也有長期的優質廠商,山鼎企業社也有這幾項的服務喔。

Q3.研磨工廠、拋光工廠,如果有研磨相關產品相但小量需求者,山鼎企業社是否能夠提供相關服務?
A3.山鼎企業社致力於研磨拋光產業已有 30 餘年的經驗,專營各種五金製品研磨、五金製品拋光、五金製品拉絲、五金製品美容,對於只有小量需求的人也絕對可以作到快速且品質也有保證的服務,還能夠配合研磨後的電鍍、陽極等服務喔。

Q4.中部拋光研磨、中部五金拋光研磨、中部研磨、中部拋光、要如何更了解我所需求的五金相關研磨呢?
A4.山鼎企業社專營各種五金研磨、五金拋光、五金美容、五金美觀的研磨生產,有研磨各種材質的,可以到山鼎企業社的官網 http://sding.com.tw/ 找到最符合您需求的五金研磨服務,或者直接來電 04-7355467 / 04-7358910 將有專人為您服務。

Q5. 五金研磨、五金拋光、研磨拋光,要如何聯絡山鼎企業社?
A5. 山鼎企業社
聯絡電話: 04-7355467 / 04-7358910
傳真電話: 04-7354375
地址: 彰化市茄苳路二段565巷21號
官網: http://sding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山鼎企業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